钰生烟

看剧嗑cp 只要我们嗑的cp一样就是姐妹
关注我了解一下?

锦衣之下丨陆绎吃醋两三事


一、远道而来的情敌
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近日心情不佳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因无他,今夏办案就办案吧,还带回来一位妙龄女子,身段玲珑,样貌极佳,是一等一的美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天今夏回来,匆匆忙忙一口水还不曾喝,就向他介绍:“这位是袅袅姑娘,我路途中遇到的可怜人儿,她暂时没地方住,我就把她领回来了,想着借住在咱们家几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今夏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杯水,喝了好几大口才缓过来,“咱们陆府家大业大,也不差得这点儿银子,所以,大人就让她暂时住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陆绎心中有那么一点点烦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又领回来一个,上一个才刚走几天?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住下,房间你看着安排。今夏你过来。”陆绎转身走进屋子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,大人。”今夏屁颠儿屁颠儿跟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啧,成亲也改变不了今夏这狗腿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陆绎腹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带回来个姑娘是作甚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她没地方住嘛,就,看她可怜。我只是做个人情,帮帮她而已。”今夏狗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冷笑,“做人情?做情人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今夏只狗腿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情告诉我们,远方来的不一定都是朋友,还可能是情敌( ? )。





二、谁是 电 灯 泡



        夜色渐深。


        戌时,陆绎躺在床上假寐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亥时,仍不见今夏的人影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有点儿郁闷,他感觉他的夫人越来越不在乎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能怎么办呢?自己选的夫人,自己宠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色浓重,陆大人却更衣起床,夜游陆府。当陆绎跳上房顶,看到小花园和厨房皆没有光亮时,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隐隐约约,西边传来响动,陆绎踩着瓦片,慢慢向西边靠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临近西厢房时,只听到一片燕语莺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靠近些,便能看到院子东南边的亭子里有两个人影儿,在说些什么。其中一个就是没穿着六扇门制服的自家夫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身浅紫色金绣常服的袁今夏,在月色之下格外显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陆夫人真真是个妙人呢。”那姑娘轻笑,在静谧的夜里有些突兀,却不令人生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袅袅姑娘才真真是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陆夫人完全没有想过,不远的房顶上伏着她的郎君,且目睹了她调戏女儿家的全过程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忆起这段往事时,陆夫人一脸悔恨: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
        且不谈以后,只是现下,今夏舌灿莲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瞧着姐姐才是妙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瞧姐姐这谈吐,气质,还有这无双的好样貌,那可谓 ‘天上才有而人间无’ 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!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咳了一声,从西厢房的正门走了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?你怎么来了呀。”今夏的眼睛亮了一下,脚也是往陆绎身边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人不妨仔细想想,现在是几时几刻了,你我应该在哪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夏脸有点儿红,不知道是愧疚还是难为情,“今天和袅袅姑娘相谈甚欢,就……就把时辰给忘了。大人我错了!不过我还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等今夏说完,陆绎将她横抱起来往回走,吓了今夏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呀,大人!”今夏又羞又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待好,别乱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夏是一下就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内人多有叨扰,我这就带她离开。”陆绎微微颔首示意,然后转身大步离开,不给今夏留有余地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,留袅袅姑娘一人是不是不太好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几个呼吸间,陆绎就走完了一大半的路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夏回头望了一眼,已经看不见袅袅姑娘的身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留我一人独守空房就合适?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踏入正院,陆绎用脚抵开门往里走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把今夏慢慢放在床上,俯身贴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话,嗯?你刚才不是挺能说的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声音本来就好听,如今更是刻意压低了几分,低沉磁性,今夏感觉自己整个耳朵都是酥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、大人,说话就说话,别、别离这么近啊。”今夏推了推陆绎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招架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行。为夫今日,可是要重振夫纲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另外,为夫要听比你夸赞那姑娘的话还要好听十倍百倍的才行。”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甜吗 甜就对了  一下cp使我患糖尿病

客官您康康我的其它文不

看看吧求求您了orz 我磕的cp都一级上头的


这对cp的其它文:

先甜后虐:《灼灼》(待更) 

沙雕日常:《假如一下cp的孩子真的叫陆八岁》


我磕的其它cp的文推荐:


我的意难平!!!

民国奇探《乔路》上篇 

民国奇探《乔路》下篇 


高甜冰糖在线撒粮!!!

《送子观音应了我的要求???》



评论(5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