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生烟

看剧嗑cp 只要我们嗑的cp一样就是姐妹
关注我了解一下?

锦衣之下丨假如一下cp的孩子真的叫陆八岁

 

      “娘亲!我想今天晚上和你一起睡~”陆八岁还不到四岁,小小的个子软软一团,趴在床沿边对着今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今夏都要被萌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的哦,八岁已经三岁半了,是男子汉了,不可以赖着娘亲了。”今夏逗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八岁小嘴一瘪就要哭。


        熊孩子陆八岁没能迎来娘亲的哄哄,他爹爹陆绎就进来了。看到陆八岁雄赳赳气昂昂的哭相,陆绎十分嫌弃,“不许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八岁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呛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爹爹怎么一点爹爹的样子都没有,平日里和他抢娘亲也就罢了,如今连哭都要管。


        八岁委屈,但八岁不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瞧着他儿子一脸的怨妇样,又双叒叕嫌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我刚才听见,你今夜还想跟你娘亲睡一张床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陆绎耳力惊人,只要距离不太远,他都是能听清的。故而,母子二人刚才的聊天他听了十之七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、是啊。”八岁底气不足。


        平日里陆绎就总是对陆八岁摆臭脸,不知道是不是八岁的错觉,他总感觉爹爹对他有敌意,一种天然不能与之共存的敌意。所以不论陆绎说什么,陆八岁大都是听从且乖巧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夏有些心疼,“孩子还小呢,你别总是吼他啊,万一长大了以后性格胆小怎么办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八岁疯狂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他?性格胆小?上个月把洒扫婆子的水桶推翻了,上上个月对着木柴排水,昨天又把马车上的螺丝给卸了。”陆绎,嫌弃地看了一眼八岁,“所幸发现的还算早,不然发生事故,你看我怎么教训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着实觉得陆八岁太顽皮了,一点也不可爱,不像他小时候乖巧,也不像他的今夏,软糯活泼,可爱得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听我不听!娘亲都不陪我玩,我只能自己找东西玩啊……”八岁小声反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娘亲还不够陪你?”陆绎气笑了,“平日我回家都见不到你娘亲,都要去你的那儿才能看见她。等夜深了,还说什么你还小,要多陪陪你,等你睡着了再回屋子,说是你害怕。你害怕?你害怕什么?是怕马车找你来算账,还是木头找你来算账,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呀,娘亲你那么喜欢八岁呢!”小家伙侧重点完全不一样,伸手就要抱今夏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绎肝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陆绎拎着他的后脖子,像拎小鸡一样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夏只能听到陆八岁哀嚎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娘亲救我!!!”

“我爸他打我!!!”




———灵感来自任耀希的rap《我爸打我》———

嘉伦(划掉)国超的《我爸打我》和《扯》真的洗脑,看剧陆八岁的时候想着,如果陆八岁整日粘着娘亲,估计陆绎要给他个pp开花……嗯。

新人乍到写文,多多关照。

这里钰生烟,你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